貴金屬交易教程:如何預判貴金屬行情波動方向?

在貴金屬投資中,其24小時不斷波動的市場行情,無疑能帶給投資者許多盈利機會,但我們要把握住行情機會賺錢,首先就要學會預判貴金屬價格的行情走勢,才能提高投資的準確性及盈利概率。所以今天,小編就給各位新手們講一個基礎的貴金屬交易教程如何預判貴金屬的行情波動方向?


1、通過基本面消息判斷

眾所周知,貴金屬作為一種避險產品,其價格變動主要跟全球國際因素相關性較大,比如每月第一個週五公佈的美國非農經濟數據,一般就跟貴金屬行情呈負相關關係,簡單來說就是非農表現好的時候,金價往往承壓,而非農狀態不佳時,金價就會損失上漲。此外,如果國際上爆發地區戰爭,也同樣會放大人們對貴金屬的避險需求,促使貴金屬行情水漲船高。


所以在貴金屬交易流程中,我們如果要準確判斷貴金屬的行情走勢,就需要對國際時事保持一定關注,並學會根據基本面消息性質,預判其對貴金屬價格的影響,從而找准投資方向。


貴金屬行情分析,盡在大田環球!


2、通過技術分析判斷

除了基本面分析外,技術面分析也是金屬交易流程中預判市場走勢的重要方法。舉個例子,我們從K線的十字星、大陽線、大陰線等形態及出現位置中,便可預判金價在下階段究竟是延續此前漲跌勢頭還是會發生反轉,從而方便自己找准現貨黃金的投資方向和進出場點文,制定科學、合理的投資策略。不過值得注意的是,雖然我們可通過技術面分析預判金價走勢,但黃金行情的變化速度是非常快的,所以投資者在實金操作時,一定要運用大田環球限價平臺嚴格止損,才能在行情背離自己預期時及時逃離風險,最大限度減少損失。


所以總體來說,在金屬交易流程中,我們該如何預判行情走勢方向?投資者除了要對國際時事保持關注,從基本面消息上預判黃金走勢外,在投資前也需結合相關技術指標,對市場行情做出技術面分析,才能更準確地找准黃金下階段的走勢,提高盈利概率哦!


猜你喜歡:現貨黃金是什麼投資?盈利效率高嗎?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2021年黃金交易平台排名,綜合評分參考!

新手怎麼進行黃金保證金交易?三個方面入手!

2021年投資黃金方法哪一個管道最賺錢?